演員  

故事劇樂部成員簡介

故事分析  

邱筑君-故事劇樂部團長、配音員、聲音講師、說唱藝術講師

個人部落格

延伸閱讀:我就這樣成立了故事劇樂部第三十個故事感動滿載~出發!夥伴,是最堅強的存在簡單而華麗的聲音劇場第一次整排後的排練週年快樂新制服新氣象寫在故事的背後

 

張凱婷  
張凱婷-故事劇樂部演員、配音員、配音公會配音班結業

延伸閱讀:來自星星的一抹蚊子血天啊,我殺人了!!!OL之分裂沒有假期給親愛的腿庫飯

 

江威毅  

江威毅故事劇樂部演員、聲優社配音班

延伸閱讀:故事劇樂部三歲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初衷,回到聲音的自我聚樂/夢土

 

羅紫瀅  

羅紫瀅-故事劇樂部演員、配音員、民視配音班結業

延伸閱讀:你參加了嗎?~【故事劇樂部】活動合照大募集!惡魔果實,變身!築夢踏實

 

尹仲敏  
尹仲敏-故事劇樂部演員、舞台劇演員、樂團成員、中正高中語資班英語戲劇講師

延伸閱讀:搖擺不停的小天平分享,讓表演有新的感動多重的挑戰

 

曾莉婷  

曾莉婷-故事劇樂部演員、華視配音班結業

延伸閱讀:名為讀書會的同樂會火車上的異想

 

蕭妤真  

蕭妤真-故事劇樂部演員、兒童劇演員、戲劇教學講師

延伸閱讀:我不是李白,我是旁白一段美麗的錯誤

 

陳立中   

陳立中-故事劇樂部演員、華視配音班結業

延伸閱讀:要不要加入故事劇樂部啊?

 

蕭勵  

蕭   勵故事劇樂部演員、配音員、聲優社配音班結業

延伸閱讀:我與故事劇樂部的故事

 

王世宇  

王世宇故事劇樂部演員

延伸閱讀:要放「聲」,真不簡單啊!

 

王永婷  

王永婷-故事劇樂部演員、配音員、News98新聞編播

延伸閱讀:The Beginning & The End我在故事劇樂部

 

劉宜君  

劉宜君故事劇樂部演員

 

林燦煌   

林燦煌-故事劇樂部演員、工作人員

延伸閱讀:I'm back!!故事劇樂部與我

 

李芯怡  

李芯怡故事劇樂部工作人員

延伸閱讀:開團元老的肺腑之言-芯怡媽媽的心聲

 

莊豐榮   

莊豐榮故事劇樂部工作人員

延伸閱讀:故事好好玩

 

林俞君  
林俞君故事劇樂部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