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芯怡   

撰文  李芯怡

 

雖說~我是故事劇樂部的一份子(應該也算開國元老吧~^^),但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參與每一次的排練及演出,就只能幫忙一些行政事務,所以每個月的活動,我都跟大家一樣很期待這次會是什麼樣的冒險故事?他們這次會有哪些搞笑的腳色?又會有多爆笑的情節與對話?

 

這一路走來......

沒想到,在小蛙老師堅忍不拔的恆心與毅力下,劇樂部持續了一年多,我這個旁觀者,看著大家從對聲音有興趣,被號召來玩聲音,然後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練,到現在功力大增.....

那種感覺~就像媽媽看著孩子成長一樣,有種好欣慰的FU,每回看著大家在台上賣力的演出,看著台下觀眾從期待的表情,時而專注、投入,時而開心的笑著,然後和演員們一起練習時的認真與笑開懷,最後帶著滿足且依依不捨地道晚安.....這些這些都讓我好感動~

小蛙老師曾說,就算是只有一個觀眾,也要說故事給他聽,她感動了我,感動了大家,所以~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以後的故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