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6 

撰文 江威毅


記得當初筑君老師提議,想開一個專門說故事的社團,

在每個月底的禮拜五晚上,能夠說故事給別人聽,

讓來故事劇樂部的人們,都能享受一個放鬆、愉快的小週末。

 

雖然實習生活很忙碌,

但基於對配音的興趣,加上筑君老師的鼓勵,

我決定加入這個說故事的行列。

兩百五十多天的日子裡,故事劇樂部帶給我的,

已經不只是配音或者是增進自己說故事的能力;

故事劇樂部,己經漸漸地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筑君老師曾經說過,故事劇樂部是為了讓大家能夠靜下心來,

聆聽一段精心挑選的故事,讓繁忙都市生活得以舒緩。

來故事劇樂部,學習聲音是其次,

真正的樂趣在於身心靈的滌淨以及放鬆。

故事劇樂部是筑君老師的夢奇地,

本著她對聲音的熱情與執著,

她用她的專業,為每一個文字注入活力,

她用她的專業,在忙碌的生活中開闢一片小小樂園。

 

我相信,故事劇樂部是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在這半年多以來的時間,

每當我失意、難過,甚至沮喪、惆悵時,

故事劇樂部是我最好的調劑。

 

這裡有一群人,

用聲音塑造情境,

用聲音感染情緒,

用聲音帶領我們,

徜徉在故事的世界。

 

在故事裡,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有一群人領著我,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體驗故事的苦樂喜悲,

一起體驗故事的分分合合。

曲終人散之時,雖然還是有現實要面對,

卻能更勇敢地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人因相聚而有力量,

人因相聚而有歡樂。

 

這就是故事劇樂部,

我心靈的一塊夢土。

 

夢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