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劇樂部_方  明明每次說的都是童話故事,但排練過程中,總會莫名出現十八禁情節。

這次的故事-小飛俠彼得潘,一開場就讓我們「誤入歧途」。

大家說,這根本就是個三角戀情故事嘛~

彼得潘喜歡上新歡溫蒂,讓舊愛精靈叮噹吃醋。

 

沒想到…故事到了後面,有更令人意外的發展!

原來!真正兩情相悅的,是虎克船長和彼得潘!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虎克船長是個有戀童癖的傢伙…

這…又是另一個彼得潘的故事了…

故事到這邊,大家笑到無法繼續排練,只好暫停。

 

活動當天呈現給各位的,是天真無邪的童話故事。

但排練過程中,我們總會發掘故事的不同面貌…

這也是讓我們樂在其中的一大原因吧!

下一個故事,又會發生什麼不一樣的「岔曲」呢?

每個月都是一個新的期待~

 

 

 

讓大家笑到肚子痛的故事片段節錄如下:

「你們退下,這人是我的。」彼得喊。

虎克暗地裡打個哆嗦,彼得露出奇異的笑容,兩個人一言不發的凝神盯著對方。

虎克先揮出一爪,彼得迅速躲開,接著便你來我往的開戰了。彼得的手臂雖然短,但是刀法精湛,東躲西閃總沒被碰著,反倒低下身子時,順勢猛刺,把虎克的短刀給撥掉了。

虎克驚恐萬分:「你不怕我反擊嗎?你……到底是什麼樣的孩子?」

「 我是活力,我是喜悅。」彼得說

彼得像靈敏的小鳥般飛來飛去,繞得虎克眼花撩亂。

「天啊!這小孩……」虎克快招架不住了「啊……多麼奇怪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