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燦煌

撰文 林燦煌

大家好!我是小煌!
很久沒寫文章跟各位分享了,其實這篇文章拖很久……,總覺得對不起小蛙,
還是要逼自己快點生出一篇文章來交差,嘻嘻嘻……。

說到我這個人啊……其實也沒甚麼遠大的志向,也沒有想過要跟人家PK,對於沒有興趣的事總是提不起甚麼勁兒,平常工作也就是上班打卡、下班打卡,因此,對於能夠在故事俱樂部做著自己有興趣的事,的確令人快樂,不管是當工作人員,還是上台當演員,感謝小蛙對我不離不棄,嗚嗚嗚……。

其實最近上台演出讓我有種邁向新境界的感覺,因為以前在演出時,總覺得自己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就像是彼此活在不同的空間,不過這次在啟明演出阿里巴巴時,似乎有那麼一點發覺我所存在的空間,多了一些人,也就是我的夥伴們,我能感受到他們的呼吸心動,也能感受到故事的脈絡,我想這就是入戲的感覺吧!

這讓我想起了一部經典漫畫-「千面女郎」,女主角當開始演戲的時候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她的老師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讓她演了一尊洋娃娃,不能說話也不能動,讓她感受到除了自己以外,其實還有人站在這個舞台上與她並肩作戰……。

只是,接著下來幾次演出,總是不夠令人滿意,明明排練的時候狀況都不錯,臨上陣來卻不如預期,或許是平常太放鬆,正式演出時又太緊張,當然最近運動不足也是一個原因,不過練習次數太少才是重點,看來得要加把勁兒了!

期待我的下一次演出,我相信一定會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