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李芯怡.png
撰文 李芯怡

之前實在沒時間,今晚趁著還有精神,一口氣看完,看著大家的文章,害我又哭又笑……😂😂😂

這十年的跑馬燈又在眼前一頁頁翻過去,往事歷歷在目:從演員比觀眾多,兩廳院、市立圖書館的盛大場面,尾牙桌數逐年增加……,也真的應驗了「人因夢想而偉大」、「人有無限潛能」,根本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總之,做就對了!💪

想當初蛙兒說,小孩的市場太多人做了,我不想跟他們搶,而且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大人也喜歡聽故事、也想放鬆心情,但找不到管道,所以我想做不一樣的事,讓大人們有地方聽故事、紓解壓力。

而為了讓來聽故事的觀眾有所收穫,還安排了練習時間,讓大家可以多認識、學到一些說話的方式與技巧,對很多說故事媽媽/爸爸有很大的幫助呢!(團長真是用心良苦啊!👍👍👍)

對了!說到這就讓我想到超感動的事,就是「觀眾」!
明明我們設定是給大人聽的故事,卻還是有媽媽帶孩子來,小蛙老師都有特別強調,演出時間大約五十分鐘,為了維護觀眾權益,小孩必須要能控制,不能出聲影響演出或其他觀眾,才可以報名參加。
結果沒想到,有好幾個小孩,根本就是在故事劇樂部長大的!每個月看一次,就這樣看著看著,從幼兒園的小可愛,看到變成小帥哥、小美女囉~❤️

這群孩子之中,尤其佩霖最讓我印象深刻!
佩霖是個多重障礙的孩子,剛來的時候,無法靜下來坐著聽,媽媽只好牽著她在教室的一角轉圈圈,漸漸地,我們看到佩霖可以靜靜地坐在椅子上,聽到小蛙老師的聲音,他還會說「小蛙老師」,真的超可愛的!😄
看到她的改變,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然後,不得不說,卉妤的功力也太強大!這記憶力也太好了吧!所有的故事,如數家珍,都能串起來,我看演員們甚至是團長都沒辦法記得這麼完整,所以這VVIP真的當之無愧啊!👏👏👏

哈~這話匣子一開,停都停不下來…….
不行,要留一些在下一個十週年的時候寫!😂

最後,還是要祝福~
故事劇樂部十週年生日快樂!
🎂🎉🎊🎁
謝謝這十年的陪伴,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