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邱冠霖.png
故事劇樂部少年團團員 邱冠霖

時間回朔到四年前,剛游完泳的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到了一扇大門。當我抓住門把打開門的那瞬間,一道彩虹映入眼簾,原來我來到了童話世界。  

對於喜歡聽故事的我來說,這裡再適合不過了,一待便是好幾年。我遇見了喜愛音樂的不來梅樂隊,也遇到有著隱身草的錢老頭,還看見有勇有智的穿長靴的貓,甚至夢見了在月球上砍樹的吳剛,整個生活不知不覺就變得多采多姿。其實不只是這些,我還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們互相磨練講故事的技巧,有時五人,有時七人,而且我們會定時表演。表演時,我們各各樂在其中。沒有他們的陪伴,就沒有現在的我。我要感謝教導我們的小蛙老師和故事劇樂部的老師們,謝謝老師們這些年來對我的栽培。還有我的夥伴們,我會永遠記著我們相處的這段時光,並將講故事的快樂帶給生活周遭的每一個人。

少年團演出影片

延伸閱讀:【邱小蛙聲音玩樂窩全方位守備的少年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