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李芯怡.png

撰文 李芯怡

十年了……
日子過得真快!看著故事劇樂部長大就好像看著我兒子長大一樣,突然間阿守就五年級了~😆
眼看著大家一篇篇的生出來,我再不交,實在說不過去……😅

話說,其實我也是開團元老呢!(搖~😊)
當初只是覺得學了配音,課程結束就結束,好像很可惜,所以幾個志同道合的學員就揪一揪繼續練習。
很妙!事情的發展、人與人的緣份總是這麼奇妙、這麼出乎預料~
鑽研聲音訓練課程又懷抱夢想的小蛙老師,發揮領導特質,起了頭組成一個團,定下目標,就帶著大家往前走了。
而我,實在是身兼數職,生活中角色太多,無法專心練習,加上自信心不足,怕拖累大家,再者,一個團隊不可能都是演員,總需要有人打打雜、跑跑腿之類的,這我就立馬認領、當仁不讓了!🤪

走著、走著,隨著一場場的演出、一次次的年中聚餐、尾牙或春酒(怎能忘記吃🤣),一週年慶一週年慶的數著,居然也就走了10年!誰會想到呢?😁

這10年來講過多少新舊故事,我其實也記不得,但我很清楚明白,每個演員的內力(不只是功力)都一次次的向上提升。👏👏👏
每一次藉由演員們的聲音,帶我走進故事,身歷其境地融入故事內,有溫馨的、有冒險的、有機智的、有歡樂的….各式各樣的故事,每次跟著笑、跟著緊張、跟著傷腦筋、好幾次還跟著角色哭,連故事結束了,我的眼淚都還止不住呢…..
你們的聲音透由耳朵進到我的腦袋,就像在我的眼前播電影一樣,這種特別的感覺,沒有現場聽、自己親身體會,真的很難用有限的文字來表達。
尤其後期加入了「廚房故事」小短劇,短短幾分鐘,用歡樂有趣的方式呈現,大家就可以學到一些廚房妙方與科學原理,這沒有深厚的表演技巧,怎能做到!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大家真的是好棒棒!👍👍👍
然後,還要繼續棒棒下去喔~
因為我要繼續聽,也要帶朋友來聽,希望未來更能帶孫子來聽……😆😆😆
耶~沒錯!就是期待下一個10週年的意思啊!😍😍😍

哈哈~終於寫到結尾了,總覺得好像有好多想講的,但作文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總之,真心覺得很榮幸能與你們一起,共同創造這10年的美好回憶,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