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王世宇.png

撰文 王世宇

『老師,音樂下…老師不在,我自己下!
【唱跳舞蹈後】
歡迎各位來到故事劇樂部!我是今晚的主持—王董!(很嗨反)』

等等…先讓我喘一下!

相信這幾年有來看演出的朋友,只要遇到我主持,前面又有一場很華麗(?)的唱跳或開場舞時,大概有99%的機率都會聽到我說這句話。
因為基於自己一點點的自尊心,這句話其實都不會寫在我的主持稿內,但每次跳完又不得不說。
請容許我藉由這次文章的機會澄清,真的不是節目效果,我是真的喘!(但這次疫情期間有多運動,或許之後的演出可以不說這句了。)

轉眼間,故事劇樂部也十歲了,雖然我沒參與到團出生的過程,但成長的過程中,我好像又剛好都在其中(包含我的體重成長)。
從當時的猶豫加入,到後來的每個月都有固定主持課題,這一路走來有歡樂、有辛苦,更看到大家的成長或是特技覺醒:看到班長和大中哥的版本進化(都忘記已經幾點零了)、也體驗沉睡中的小煌郎睡夢排練(可怕的是…有時候睡著時還能接台詞)和芬蘭媽媽手工提供愈來愈大的甜點,更見識到團內的男男女女好像愈來愈會吃(尤其是排練的時候)。
還有很多很多,但是礙於講出來可能會被團員們攻擊,所以,請容許我放在心中。

感謝這一路上陪伴著我們的觀眾,也謝謝團員們肯跟我一起發瘋,更謝謝團長的指導和餵食(誤)。
我其實不太會用文字表達我心中想要表達的東西,可能還是要用個影片或是現場表演才能呈現出我內心中無比澎湃的感言!
希望未來演出的地點能夠向南向東向海外延伸!也希望大家能夠再戰十年!

最後,跟大家建立一個小小的默契,當我說到「故事劇樂部」時,你們就說「十週年快樂!」好!準備來了嗎?來!
「故事劇樂部」
「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