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羅紫瀅.png

撰文 羅紫瀅

到底是第幾個轉角遇到蛙的?說真的目前已不可考!
每次聊到我跟蛙的第一次碰面,我們總是沒有交集,彷彿那天我並沒有參與演出,但蛙卻信誓旦旦的說,明明那場戲就有我……,看來只能麻煩哆啦A夢 借我時光機,才能拾回那段消失的記憶了。

接著,就來說說我存檔中的第一個轉角!
我與蛙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在一個配音選角的機緣之下,朋友找了我們二個一同去試音。等待時,見到遠遠走過來的蛙,乍看之下,以為是個高中小男生,了解是今天試音的夥伴後,我心中大吃一驚,心想……他應該才二十出頭吧!人客啊!(台語)你們看看蛙有多童顏!

由於上次的試音沒有結果,我們順理成章的成為對方生命中的過客,會再次相遇,都要歸功於本劇團的靈魂人物“沈睡小五煌”,不認識我也能打電話來揪團上課,你看臉皮厚不厚,重點是…………我還真的被揪了(哈哈哈)!

就這樣~我與故事劇樂部的緣份,在此悄悄的萌芽,故事開始…………!

延伸閱讀:我與故事劇樂部的愛恨情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