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演出一百場紀念!

撰文  邱筑君

疫情爆發的時候,我跟演員說,今年五月是我們連續一百場演出呢~會不會因為疫情結果被迫中斷呢?我一直期待著連續一百場這天的到來啊!
2011年年底,我找了大家開會,告訴他們我有一個這樣的想法,問他們願意參加嗎?但是...只要開始了我就不會停喔~所以如果你們決定一起,那就是每個月都要演出,可以請假,但是每個月都一定要演,不能停演。
每年年底就訂出整年十二個月的演出日期,竟然都沒遇到颱風假,只有一次最後整排遇到颱風,幸好第二天,也就是演出前一天,大家時間都可以,勉強過關。
中間也經歷好幾次要不要停演的危機,因為有人搬去中南部了,有人去當兵了,有人換工作需要常常出國出差了...但還是都順利演下來。
今天正好每代演員都在台上,每個人進來團裡都有著「時代意義」~
「天災人禍」都幸運避開了,真的連續演出一百場沒有中斷!就像是達到什麼里程碑一樣,有著滿滿的感動跟幸福感~
謝謝所有的演員跟愛著我們的觀眾粉絲們,因為你們每個月的參與,讓我們能夠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說下去。
連續一百個月演出記錄達成!

寫劇本、說故事是我每個月最開心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