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畫冊封面   

謝謝大家對我們活動的支持,各位粉絲的熱情,我們都收到了~

有留言的粉絲,都會致贈「2013故事劇樂部上半年演出海報畫冊」一本。

希望未來與各位在更多故事中相見唷~

 

洪德官

一向喜歡看書勝過影片,因為透過文字,可以自己搬演畫面;實際被演出來,有時反而會破壞了心中的完美。故事劇樂部透過聲音和些微的肢體表情來詮釋故事,正好讓我享受了臨場的刺激,也保留了想像的空間,因此當在「聽」他們演出時,畫面便會「躍然腦中」,正好縫合了我這僵化頭腦的片段畫面,更少了被強行灌輸的濃重負擔。

在一個週五下班後的夜晚,帶著一身殘餘的壓力、疲累、急躁與慌亂,踏入了一個不可知的奇幻世界,喝杯熱茶,吃著點心,心沉靜了;隨著故事的流動,心被解放了;末了,當自己也成為劇中人物,與演員們一同呼喊著喜樂與悲歡,是療癒的盛宴。於是,也就多出重新出發的空間了。

 

洪小三

第一波真的中獎了耶,第二波肯定不能落人後。 我從小就喜歡聽廣播劇,因為純聲音可以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不過聽故事劇樂部的感覺更像是在後台看布袋戲演出,完全可以感受到演員的投入啊。

 

Man Lu

這是一群很特別的表演團体!之前有看過不少的舞台劇表演,也看過很多音樂會演奏的演出,而這群一千零一夜~故事劇樂部的演出,看起來雖然規模並沒有那兩個表演團体大,但、實際上的效果與娛樂享受性,是不輸那些演出的!觀眾可以閉起眼睛來享受這樣的演出!無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演出的同時,各自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把畫面深刻在想像的世界裡!深刻在童年般的腦海裡~

 

陳淑麗

有趣的演出團體,很高興的去聽過了幾次!而且,每次都有著很豐富的收獲與想像,我個人很喜歡動畫片,因為,動畫片也可以把很多想像的情境與劇情,透過動畫的方式給呈現出來!而一千零一夜~故事劇樂部的演出,更是讓觀眾、聽眾們可以各自在各自的世界裡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想像畫面!帶給觀眾、聽眾啟發出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是無法估計的!對成長中的小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啟發與培養~

 

Cynthia Hung

看著故事劇樂部從一開始至今已經一年多了,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五總是讓我期待不已!期待有趣的故事,期待老哏新哏的穿插,期待大家的突破和呈現,八月份是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唷!!故事劇樂部又要有什麼突破呢?讓我們一起邁向成為故事王之路吧!!!!

 

沙嗲王董

雖然最近去的次數不多,但只要有空還是會想去看!有去聽的場次都印象深刻!但現在最深刻的還是發條鐘和Oz~前者好像正逢鬼月(沒記錯的話)~聽起來特別有感覺(但是又意外的歡樂XD)~後者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一堆猴子猴孫的叫聲XDDD還有一堆聲音空間感的體驗~真的很棒!去不但可以聽故事~還有小組分享體驗也很好玩~不要猶豫了~快參加!

 

angel lin

很棒的團隊,一千零一夜~故事劇樂部無私奉獻這塊土地,餵故事長大的孩子將是我們大台灣未來的主人翁,聽故事讓孩子彷彿環遊世界般,豐富孩子們的想像力,創造力.在此鼓勵尚未加入的粉絲們快來這裡體驗,超級讚的團隊喔.

 

Wanling Huang

玩聲音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那種充滿表情和情緒的voice就像看到對方的眼神動作一樣吸引人,另一種可愛的聽覺世界,magic~

 

許哲瑋

千里之行,始於跬步。

演出至今十八部劇本的故事劇樂部,不僅透過聲音將故事中的層層畫面、人物的悲歡離合領進我們的腦海中,團長這次更是將對於朋友相挺的感恩化做行動,實在令人激賞!

試想粉絲破千,團長就籌備著一波接一波的贈獎活動,等哪天團務蓬勃,粉絲破百萬的時候,團長還不磕頭謝恩,人人送一條純金99的金條嗎?!XDD

祈祝故事劇樂部未來有著更多的歡笑、故事與聽眾!蛙爺萬歲!

 

李麻兒

故事劇樂部從開始到現在,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參與,真的覺得很可惜,每回看到故事俱樂部公佈又到了說故事時間,老在心裡說,這次一定要找時間過去,可是阿可是,又被其他的繁瑣的事給影響了,心裡對自己很是失望,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和大家一起進入歡樂的故事裡探險喔~~等我吧!不斷帶給大家歡樂的故事劇樂部~~

 

Bonnie Peng

這個月雖然沒參加故事劇樂部感到非常惋惜,但超級期待下個月的精采故事!!!相信一定又是歡笑不斷、精采絕倫!!!重點是,我超愛每一次精心設計的演出海報~(伸手)

 

Oykot Fan

我聽過小蛙老師上廣播節目宣傳的錄音,那一次聽到了[綠野仙蹤]的片段,我個人好喜歡稻草人的聲音唷!它跟我看故事書想的都不一樣呢!

看故事書只是平面文字,但是聽故事補足了聲音表情的部分,我覺得很棒!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辦一個故事劇樂部的專場,或是能夠巡迴演出,用聲音征服大小朋友們唷!

 

Wanxiu Su

從故事劇樂部一開始就默默的追蹤,雖然因為人不在台北總是不能親自參加,但每期看到錄影的片段真的覺得故事劇樂部越來越進步,每位演員也很努力的讓故事裡的角色活生生的跳出來,讓人想一直聽下去。故事劇樂部的各位,加油!!

 

陳嘉君

有趣的情節,生動的聲音表情,用心製作的故事,最能讓大家溶入故事的世界中,謝謝你們,你們要加油喔!讓更多的人感受故事劇樂部的歡樂時光。

 

Ayumi Wang

恭喜故事劇樂部粉絲破千!!這裡不只是「說故事」的社團,更是小蛙老師帶領大家「玩聲音」挑戰自我的地方,不但有趣而且收穫俯拾即是,推薦大家都來體驗看看!!

 

Chia-Wen Lin

故事劇樂部的故事都很有質感耶!有青鳥,有清秀佳人,還有我最愛的愛麗斯夢遊仙境。連悲傷的故事都可以講到老少咸宜!!小蛙老師超級熱血!!!台灣第一聲音劇團加油加油!!!

 

Rita Huang

雖然沒有實際去參加,但看到FB上各個老師都好熱血,感覺每次的故事都很精彩,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被吸引,而且海報也很精緻的感覺呦~老師們加油呦~!!^0^

 

黃逸豪

雖然沒有到現場捧場過,但蛙爺和每位演員的熱情投入,身為一個表演人的我看來,讓我內心的表演魂也激動不已,希望故事劇樂部能越來越好~為更多人帶來歡樂。

 

Mango Mango Hu

故事是從小到大陪伴我的良師.益友.不管那個年齡層的人.都喜歡聽故事.因為有你們的堅持努力.讓我們擁有享受聽故事的時光.謝謝你們的努力.永遠支持你們喔!

 

阮不讓

雖然我沒有參加過故事劇樂部的活動,但是看到影片中的聲音呈現,就像小時候聽錄音帶那樣帶領我進入故事的神奇和驚喜,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實際參加!!!!!一起加入故事劇樂部的奇幻王國!!!

 

李米米

有趣的情節,生動的聲音表情,每每都讓我深深的被故事所吸引,彷彿回到兒時那愛聽故事ㄉ那段時光,謝謝你們,你們要加油喔!讓更多的人感受故事劇樂部的歡樂時光。

 

林小寶

故事劇樂部帶給大人和小朋友.許多快樂的時光.希望你們能繼續努力,加油.把更多更好的作品.承現給大家.永遠支持你們喔!加油

 

Ningnin Chen

生動的聲音表情把故事詮釋得超精采,連我家三歲小孩聽了也入迷!最令他難忘的是綠野仙踪裡的壞猴子軍團,真佩服幾位演員把嘈雜而尖銳的猴子叫聲呈現如此逼真啊!

 

李沙

雖然沒有到過現場,但從影片和每次的照片中,總能感受到大家的歡笑聲,故事裡的人物都很生動,感覺很有趣,即使只是看到故事片段也感覺很棒。

 

Rose Liao

雖然每次都只是看錄影,但隨著故事的起伏,仍舊能夠深刻地感到大家的努力和認真....尤其是番外的部份,總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和爆笑,這個團隊擁有令人羨慕的熱情~相信我~你來就對了!

 

邱彥凱

很有活力地的團隊 每位老師都很用心 角色進出很令人驚艷 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 都可以很愉快的欣賞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

 

林右晨

純粹用聽的故事劇場真的太棒了,不需要解說,就能輕鬆跟著故事節奏前進.演員的聲音都很有表情,每一個人物都像是活生生一樣,很愉快.也很生動.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1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2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3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4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5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6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7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8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9

破千贈獎會員留言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