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林燦煌.png

撰文 林燦煌

大家好!我是小煌,本團的成員給了我一個稱號,叫我「沉睡的小五煌」,就像柯南裡面的毛利小五郎一樣...

說我每次排練都在睡覺,但真的不是這樣,我沒睡著,只是我眼睛太小,大家以為我睡著了,唉...眼睛小也是一種錯啊...

好啦,言歸正傳,雖然我叫小煌,不過我是本團年紀排前幾名的,不要看團長身材嬌小又娃娃臉,她也小我沒幾歲而已...

第一次見到團長,是在配音班的課程上,是的,我們是同學。
(而紫瀅呢,是大我們好幾期的學姊,是的,是學姊喔!)

抱持著對配音的熱愛,我們一拍即合,就此結下不解之緣(也可以說是種孽緣),只不過團長畢竟是「長」字輩的,雖然是同學,結業之後的他,持續對配音的熱忱,努力不懈地學習,如今的他早已是我望塵莫及的對象,不但開了公司,也創立了本團,而且在他的領導下日漸成長茁壯,也深受許多人的喜愛!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經過了一個「十年」,小煌也已經快變成老煌了,試問人生能有幾個「十年」?本團能邁向第一個十年,不畏疫情的影響,實為難能可貴,雖然暫停演出,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邁向下一個十年!

懇請大家支持!

---------------------------------

沉睡小五煌來拜票了,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選五號小五煌!XD
看到最後一句好想說「當選!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