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威毅   

撰文  江威毅

 

嗨,大家好,我是威毅。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我嗎?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帶著大家的祝福,

毅然決然的投身軍旅,完成做為男子漢應盡的義務。

現在,我回來了,又重新 遭到小蛙老師的網羅

回到故事劇樂部的懷抱。

 

一年的時間,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軍隊中的生涯不需要太多聲音表情,

長官們要求的是有朝氣有活力的答數。

 

「報告是!」「有!」「報沒有!」

 

連現在到餐廳吃飯,還會不小心以大嗓門兒舉手回答:「有,豬排套餐是我的!」

 

這樣大吼大叫的日子,突然要我恢復到天真活潑快樂青澀單純的小男孩…

我突然覺得萬分彆扭! (扭個不停)

所有以前丟掉的偶像包袱,不僅全數歸位,段數也加級(還是五倍!)。

以前只是被驅之別院(面壁思過),現在小蛙老師是急著要斷開魂結…不是!

 

是斷開我與包袱的一切牽連。

 

這次五月的故事秘密花園,我挑戰的是熱愛自然的森林系男孩迪肯。

一種生活於田野養成的自然灑脫,

一點小成熟卻離不開稚氣的天真,

還具有理解動物語言的超能力!!(根本是獵人裡面的小傑!)

這聲音是要怎麼變呀? T_T

 

一回來就有新的挑戰,也希望大家多多來給我打氣喔!

這個月,就一起來感受我所演繹的森林系男孩迪肯釋放的芬多精吧!

(呃,紫瀅妳說是體香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