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鮮大餐囉!  

故事劇樂部成立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到外地演出!

既然都來到海港基隆了,一定要安排海鮮大餐的啊!

 

演出結束,大家分搭兩台計程車,前往碧砂漁港旁的漁品軒吃中飯。

滿桌的新鮮海鮮,讓演出耗盡力氣的大家,用極快速度掃光每盤菜!

看來大家剛剛真的演的很賣力啦~哈哈~

 

今天最特別的,就是有一道木瓜螺料理!

老闆說因為今天有漁船進港,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吃到,超幸運的!

到底木瓜螺長什麼樣子呢?

菜一端上來,大家就不住驚嘆,真的很像木瓜,超可愛的啊!

而且沒想到這麼大一個。

 

於是乎

原本是阿婷說要拍螺,我就叫紫瀅幫他拿著,紫瀅說,拍我幹嘛!應該是阿婷拿著拍照吧!雖然我也姓羅!

因為這句話,這張照片就變成這樣了

我與螺與羅  

命名為「我與螺與羅」。

 

木瓜螺面罩   

因為有了螺與羅,螺開始化身道具,緊接著來到仲敏手上,瞬間螺就變成了貝殼面罩。

 

木瓜螺帽   

接著,大家起鬨要立中戴頭上!

老實的立中雖然嘴裡不住唸著,到底為什麼要戴頭上啊但還是乖乖戴上了!

 

小守守說我也要戴!   

一旁的阿守守當然不可落於人後,也要來戴個螺帽啦!

 

十道菜,包括飯、米粉和一大碗湯,全見了底

看來本團不只會說故事,食量也不可小覷。

 

碧砂漁港   

吃飽飯,大家到旁邊的碧砂漁港走走。

 

這兩人是...  

這時咱們的團長小蛙說,剛剛計程車司機說,現在基隆有個「用風箏排成的黃色小鴨」很特別!如果不是很遠,要不要去看看?

於是大家很認真在漁港GOOGLE起來,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風箏小鴨」真是太奇怪了

好不容易真相大白

原來是「風車小鴨」司機大哥,你「苟以」不太標準喔

雖然要半小時車程,但大家還是興致勃勃的搭車過去。

 

地表最大黃色小鴨   

風車小鴨是在一個墓園,現在是文創園區。

 

地表最大黃色小鴨  

芯怡老公開玩笑的說,在墓園排一個這麼大的小鴨,是要紀念桃園的爆破鴨?

 

 綠色制服好適合綠色草地~  

不過來這裡真是對了。

 

夢想中的九頭身!  

寬廣的場地、綠色的草皮,整個感覺很悠閒,還可以在草地上打滾。

 

黃色小鴨合影 黃色小鴨合影 黃色小鴨合影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讓大家有了一個愉快又輕鬆的下午。

演出後能夠這樣放鬆一下,真的很棒~

 

小鴨眼睛 小鴨是由風車聚集而成的   

一直到傍晚,我們才離開基隆。

這也是故事劇樂部成員們第一次一起出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劇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